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乐林(营口)海洋食品科技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我区

来源:鲅鱼圈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号:

分享:

11月9日,营口金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创恒(香港)有限公司乐林(营口)海洋食品科技生产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的落户,将进一步延伸我区海洋精深加工产业链,助推全市海洋产业全面发展。

副市长高洪涛,市政协副主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代萍,区委书记吴杰出席签约仪式。

代萍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她说:“近年来,营口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不断推动渔业转型升级,营口正在从渔业大市向渔业强市迈进。发展海洋精深加工是一个城市现代渔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是推动地区渔业经济转型升级的源动力,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依托现代先进的信息和管理技术,加快全市渔业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同时,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在市场服务、创新产品、产业链延伸、信息和人员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对接合作。营口将秉持开放探索、互利发展、合作共赢的态度,务实推进各项目合作,为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吴杰在致辞中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鲅鱼圈区积极发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和打造‘四个中心’,今年,我区又提出加大招商引资上项目的力度,在总体的产业布局规划中,发展海洋产业是地区发展重中之重,此次签约的乐林(营口)海洋食品科技生产基地项目弥补了我区产业空白,希望创恒(香港)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源、资金的优势,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区委区政府将竭尽全力,给企业提供最优的政策、最好的发展环境,竭尽所能,为企业发展助力。”

签约仪式上,营口金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创恒(香港)有限公司签订了《乐林(营口)海洋食品科技生产基地项目框架协议》。

乐林(营口)海洋食品科技生产基地项目占地75000平方米,分二期开发建设,首期建设5万平方米,计划2020年3月开工,2020年9月投产,项目投产后,海洋系列产品年产量约3万吨,年产值约10亿元人民币,安排就业人员约1000人。

政府副区长王伟主持签约仪式,管委会副主任张睿、马勇出席签约仪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