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区委书记吴杰以正式代表候选人身份与选民代表见面

来源:鲅鱼圈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号:

分享:

12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吴杰作为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并作表态发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广东、副主任刘立志出席见面会。

吴杰就当选后如何履行代表职责作了表态发言。她说,人大代表既是一种光荣称号,也是一种使命责任,要为百姓更多地做好事、做实事,做人民满意放心的事,这种信念既要根植于内心,也要落实在行动上。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就要认真履职尽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将百姓的信任化作工作的无形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当前,我们正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是永恒的课题,落实到在工作上就是如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为百姓做好应尽的职责,更好地为百姓办实事,解决好百姓最关心、关注的问题。此外,从自身做起,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代表,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带领全区干部组成一支既干事又干净的队伍,与百姓并肩同行,为鲅鱼圈添砖加瓦,在原有基础上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见面会上,公布了59选区选举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并向选民介绍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