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区委书记吴杰会见日本三井制糖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杂贺大

来源:营口日报开发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号:

分享:

11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吴杰在我区会见了日本三井制糖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杂贺大介。政府区长孟鑫、营口新北方制糖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卫光参加会见。

吴杰对杂贺大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鲅鱼圈是国家级开发区、全国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城市,也是一座新兴的现代化港口新城。近年来,充分发挥良好的区位优势、环境优势和产业优势,全力打造东北亚国际物流贸易中心、区域性金融中心、东北休闲旅游中心和先进制造业中心,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吴杰表示,三井制糖株式会社与新北方制糖共同合资的公司选择落户鲅鱼圈,机会难得,希望通过项目合作,深化彼此了解,从而在更多领域进行合作,在更多方面有更好、更长远的发展。

杂贺大介表示,能来到营口鲅鱼圈是天时地利人和,作为日本企业不仅愿意走出来,更希望进入广阔的中国市场,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为扩大合作打好基础。

区领导冯长松、马勇、刘小青会见时在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