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众志成城 抵御疫情——孟鑫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鲅鱼圈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8

【字号:

分享:

1月26日下午,区长孟鑫到熊岳镇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和平社区,孟鑫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和摸排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社区的组织能力,本着对群众健康安全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做好摸排,加强跟踪随访,精准掌握动态,确保不出疏漏。

随后,孟鑫一行还来到金城逸景小区和中南海鑫苑小区,检查诊所、超市等处的防控情况,并向业主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危害及如何防范病毒。孟鑫还来到两名近期经停武汉的市民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希望他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这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公众和社会负责。

孟鑫指出,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沿阵地,一定要切实发挥作用,强化网格化防控措施,充分调动社区党员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加大入户排查和流动人员登记力度,及时发现重点地区来区、返区人员并纳入管控视野,及时筛查发热病人并做好相关工作,编织好发动群众、群防群治的疫情防控网络。

区委常委、熊岳镇党委书记苏天复陪同检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