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副省长张立林来区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7

【字号:

分享:

今天下午,副省长张立林到我区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用工情况及金融工作,许桂清,翁永财、纪朝晖,吴杰,孟鑫等市区领导一同调研。

张立林一行先后来到营口金海港制衣有限公司、忆江南温泉谷度假酒店、新东北电气集团高压开关有限公司以及山海广场,详细了解我区企业及经济发展情况。

在营口金海港制衣有限公司和新东北电气集团高压开关有限公司,张立林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和复工生产方面的情况,围绕企业疫情防控还需要政府做什么、复工复产及运行方面有什么困难进行了调研,就企业如何更好地享受到国家、省的优惠政策、更好地支持企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嘱咐企业要注重员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如果有员工短缺不能满足生产要与地方政府人社部门协调解决,政府相关部门也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有效搞好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忆江南温泉谷度假酒店以及山海广场,张立林与企业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进行深入交流,了解疫情对酒店及旅游业带来的影响,倾听大家对疫情过后恢复营业的意见和想法。张立林表示,一方面要全面认识疫情对旅游业造成的影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要坚定信心,提前谋划,为疫情过后旅游业复苏做好准备。

戴伦阜一同调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