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孟鑫到高铁站、火车站、指定隔离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1

【字号:

分享:

今天上午,政府区长孟鑫到熊岳城火车站、高铁鲅鱼圈站和我区指定隔离点汉庭酒店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高铁鲅鱼圈站和熊岳城火车站,孟鑫查看了出站口、监测点等重点部位和旅客现场登记情况,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和人员复检程序等。

孟鑫指出,火车站和高铁站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也是阻断疫情传播的关键节点,要切实抓好外地来区人员的扫码登记和体温检测,严格落实防疫举措,做好核酸检测,掌握行踪;要在“外控源头防输入、内断传播防蔓延”上下更大功夫,真正落实责任,确保不留盲区、不留隐患。

随后,孟鑫来到我区指定隔离点汉庭酒店,检查各项隔离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询问被隔离人员有关情况,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执行隔离制度,照顾好隔离人员生活,科学安排人员轮班,提供贴心服务,让他们安心度过医学隔离观察期。

孟鑫向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既要保障隔离人员的健康,也要保证自己的安全。

李红阳、戴伦阜、张睿一同检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