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许桂清来区就工业及旅游产业复工复产进行调研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号:

分享: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来区就工业及旅游产业复工复产进行调研。副市长金莉、区委书记吴杰、政府区长孟鑫一同调研。

许桂清先后来到无限极(营口)有限公司、熊岳天沐温泉度假村,听取企业目前发展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防疫物资储备、员工配备、安全管控措施落实以及订单、客流量等情况。



许桂清十分关心疫情对企业生产造成的影响,在无限极(营口)有限公司,许桂清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她深入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员工食堂,了解生产运营状况及防疫情况。许桂清希望企业,紧盯各项生产任务落实,发挥产品多样化及产业链优势,在做好防护、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抓机遇促生产。



在熊岳天沐温泉度假村,许桂清指出,要抓住疫情过后的机遇,在做好防控的同时,进一步优化旅游服务管理,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加强活动策划,提高市场竞争力,扩大旅游品牌影响力,以更优质的旅游体验吸引更多游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