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省发改委副主任黄洋率调研组到我区开展项目调研工作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号:

分享:

今天下午,省发改委副主任黄洋率调研组到我区开展项目调研工作,区委书记吴杰参加调研。

黄洋先后来到营口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海铁联运区提质升级工程项目、营口港力博星智慧粮食仓储物流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和建设进度,仔细询问了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与企业就如何更好促进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洋希望鲅鱼圈能进一步理清思路,促进产业层次更高端、产业特色更明确,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省发改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鲅鱼圈的项目建设工作。

管委会副主任马勇参加调研。

据了解,营口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海铁联运区提质升级工程总投资约4500万元,通过采购新设备,对原有设备进行淘汰更新,引进新设备新工艺,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既支持原有业务规模,又为后续业务大幅增量提供生产支持与保障。目前,项目正在不断进行设备采购和信息化建设中。

港力博星智慧粮食仓储物流项目总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项目已于3月份开工建设,正在进行粮食仓库和配套基础设施的施工建设。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