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省供销社领导来区调研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号:

分享:

今天下午,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铁奇带队来区调研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情况。

政府副区长孙本胜一同调研。区供销社负责人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实施供销社培育壮大工程、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区深化综合改革的总体情况。截至目前全系统累计实现商品购进总额1.64亿元;销售总额完成1.63亿元。实现农副产品市场交易额1亿元;电子商务销售额28万元。在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方面,成立了区供销社农副产品配送中心,打造“鲅天鲜”网络商城平台,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整合全区80余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名优特”农产品资源,开展“农超对接”、“农企对接”、“农校对接”;并积极推动农产品上行销售和工业品下乡,充分发挥电商平台作用。与此同时,在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培育龙头企业发展以及惠农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也积极探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工作。

李铁奇表示,如何做好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需要努力探索,要解放思想、开拓思维,积极进取,拓宽供销社的供货范围与渠道、平台,要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关于综合改革的相关要求,认真完成改革的目标和任务,在工作中总结经验,使供销社综合改革深入推进,实现成果共享。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