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鲅鱼圈区举行“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成果展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号:

分享:

为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浓厚氛围,增强全体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之情,今天上午,营口市鲅鱼圈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成果展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区委书记吴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广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孟鑫、区政协主席姜兴业等区级班子领导在投资服务中心楼前主会场参加活动。

升旗仪式上,伴随着激情昂扬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面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并奏唱国歌。

字字铿锵有力的声音响起,吴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坚定决心信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由孟鑫主持。各镇、街道、区直部门和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活动。除主会场外,全区各镇、街道、村、社区及非公企业党组织,分别设置了100多个分会场,同步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各项事业发展当中,为实现鲅鱼圈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公安局监管大队

民警 张晓辉

当再一次举起右手对党旗作出庄重承诺的时候,我的心情是十分激动的,宣誓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更是对信仰的一种强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牢记总书记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卫生健康局

副局长 孙立新

今天是党的99岁生日,我们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当前我们卫健系统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要履职尽责,要忙而不乱,要内紧外松,为做好健康鲅鱼圈做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区信访局

副局长 王臣

今天通过升国旗以及重温入党誓词,也使我内心受到了极大震撼,这不仅提醒我以后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的约束和要求自己,更激励着我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海星办事处

办公室副主任 初萌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能见证这一时刻我感到非常荣幸,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早日克服疫情,永远繁荣昌盛,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以后我也会更加立足于自己的岗位,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仪式前,区级班子领导一同参观了党建主题成果展。党建主题成果展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内容共分光辉的历程、辉煌的成就、共同的战“疫”三个篇章,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的道路,展现了鲅鱼圈近年来的党建工作成果、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等。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