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2020年鲅鱼圈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将于17-19日举行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7

【字号:

分享:

记者从今天(7月16日)下午召开的2020年鲅鱼圈区中考考务培训暨暑期工作部署会议上了解到,2020年我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将于17日-19日举行。

2020年鲅鱼圈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设区一高中、熊岳高中、区二高中三个考点,初中九年级共设178个考场,考生5283人;初中八年级共设186个考场,考生5532人。

会议要求,要正确认识今年中考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在疫情影响尚未完全消除的前提下,中考工作的顺利实施,对促进教育公平、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涉考人员切不可有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要强化公正安全的落实、强化疫情防控的落实、强化纪律约束的落实,严密中考各组织程序和环节,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形势下中考工作的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中考工作事关孩子的命运、事关家长的关切、事关教育的全局、事关社会大局的稳定,全体涉考人员务必要明确工作职责,严格按照规范组织实施考试,一丝不苟、履责担当、有序高效、公正安全地完成好今年的中考工作任务,全力做到让组织放心,让家长满意,努力实现“健康中考、公平中考、温馨中考”的工作目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