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我区召开落实营口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会议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0

【字号:

分享:

今天下午,我区召开落实营口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相关要求,部署我区落实营口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区委书记、区落实营口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杰、政府区长、区落实营口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孟鑫出席会议。

吴杰指出,此次会议是我区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大家结合实际情况,对标对表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吴杰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落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应对新时代社会矛盾风险的现实需要,是实现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二要聚焦关键环节,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紧扣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创新,切实运用制度优势提高市域社会治理水平。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保障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取得实效,加强党的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讲求工作实效,广泛凝聚力量,严格督导考评,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照序时进度保质保量完成。

孟鑫主持会议,并要求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搞好统筹协调,强化保障,确保试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强化信息共享,密切配合,形成推进落实试点工作强大合力,提升我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整体能力和水平。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落实营口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宋军解读《鲅鱼圈区落实营口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熊岳镇、区公安局作表态发言。

孙建国、苏天复、任福科、冷岩、刘显君、刘玉凡、孙本胜、曲兴群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