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号:

分享:

今天下午,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政府区长孟鑫等区领导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上强调,各级政府要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推进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长效机制。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