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市领导来区调研“美丽乡村 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1

【字号:

分享: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力和副市长高洪涛来我区开展“美丽乡村 新时代文明实践”联合调研。区委书记吴杰参加调研。

在我区芦屯镇小望海村,肖力、高洪涛一行听取了小望海农乐园的建设规划情况,美丽乡村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并参观了小望海农乐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

近两年,小望海村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整合了党建阵地、宣传阵地,组建了志愿服务团队,利用小望海农乐园这个载体开发云养猪、果树认养等模式,增设亲子游戏项目,搭建社会实践基地。开展喜闻乐见的群众性文明实践活动,实现了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带动一方百姓共同致富奔小康。

肖力、高洪涛对小望海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志愿者团队建设等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继续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把这项工作融入到党建、集体经济、乡村旅游等领域中,以群众所需为导向,不断完善文明实践的机制,打造亮点,推进建设美丽、文明的乡村。在听取小望海村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舞台,供百姓开展文艺展演、文明实践的计划后,肖力表示要全力支持此项工作,尽快规划施工,使之成为丰富百姓生活的平台,成为乡村新风景。

区领导任福科,孙本胜参加调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