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2020中国(2020中国(营口)中医温泉康养项目暨海盐泥系列产品成果展示正式启动)中医温泉康养项目暨海盐泥系列产品成果展示正式启动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2

【字号:

分享:

今天(9月12)上午,2020中国(营口)中医温泉康养项目暨海盐泥系列产品成果展示正式启动。副市长金莉,区委书记吴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院长、发现杂志社社长陈贵出席启动仪式。

金莉、吴杰、陈贵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开启2020中国(营口)中医温泉康养项目暨海盐泥系列产品成果展。

金莉在致辞中表示,营口旅游资源丰富,尤其以温泉著称。目前,营口形成了海滨温泉、冰雪温泉、医疗温泉各具特色的温泉旅游特色产业,年接待能力超过1000万人次,是中国著名的温泉之城和十大温泉养生基地之一。近年来,营口突出发挥温泉资源优势,不断探索和实践旅游融合发展,形成了营口特有的“中医药+温泉+养老+康复+旅游”的“五位一体”旅游新业态。中医药技术与海盐泥的结合、深度开发利用,全面融合到营口温泉旅游项目中,更好的迎合广大游客养身、养心、养生的需求,极大地提升了旅游产品竞争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营口中医药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形成营口地区特有的集“温泉康养、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康养旅游综合业态,打造辽南康养旅游新路线,创建营口旅游新品牌。

启动仪式上,陈贵向中医药历史传承技术研究所执行所长孙磊授牌,宣告中医药历史传承技术研究所智库正式启动。

中康旺裕和堂分别与旅行社代表、医药公司代表签订海盐泥产品代理协议。

区委常委、熊岳镇党委书记苏天复,管委会副主任戴伦阜一同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吴杰等领导还来到海盐泥产品展示区,详细了解海盐泥产品从研发、生产到销售的全流程,并对产品的包装、定位提出具体意见。

据了解,“旺裕和堂中医疗愈主题行舍”是由中康华信集团与忆江南酒店管理公司合作设立的“中医文化”主题康养项目,是国内首家以中医养生为主题,兼具温泉、旅游、住宿、药膳餐饮、中医康复理疗项目的综合性康养基地。主题行舍以康养旅游为核心,结合海盐泥疗、温泉药浴、中医诊治、药食调理等中医文化项目,针对中老年慢性病人群、亚健康人群、养生人群进行全方位的中医疗愈服务。

中医药历史传承技术研究所 执行所长 孙磊

营口有非常多的旅游资源,也是咱们东北乃至全国知名的旅游胜地。我想海盐泥产品的开发能够补充我们鲅鱼圈在康养方面的一些旅游的资源和项目。鲅鱼圈融合海盐这个产品之后,在旅游方面能够开发出更多新的业态,我想这会对鲅鱼圈整个的旅游经济带来更好的助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