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省委政法委专项检查组来区检查市域社会治理和命案防范治理开展情况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号:

分享:

今天(9月18日)下午,省委政法委专项检查组来区检查市域社会治理和命案防范治理开展情况。区委书记吴杰一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命案防范治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我区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命案防范治理以及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表示,要以专项检查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落实好相关制度,按时限完成社会治理各项工作,做好相关资料归档,重点工作协调推动等工作。

吴杰希望检查组能对我区的市域社会治理和命案防范治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她表示,疫情期间,我们进一步强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今后将加强党建引领,鼓足干劲,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都能有较大的突破,取得更好的成效。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军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人员还深入红旗镇胜台村、芦屯镇留屯村进行实地检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