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第十一届中国·营口国际海滨温泉旅游节将于9月27日开幕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字号:

分享:

今天(9月21日)上午,记者在第十一届中国·营口国际海滨温泉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以“魅力海温泉 休闲鲅鱼圈”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营口国际海滨温泉旅游节将于9月27日在红运魔法温泉项目开幕。

据了解,第十一届中国.营口国际海滨温泉旅游节时间为7月至10月,历时四个月。活动以“魅力海温泉 休闲鲅鱼圈”为主题,涵盖休闲海滨、休闲温泉、休闲美食,休闲乡村、休闲云购和休闲精品在内的六大板块,二十余项系列活动。受疫情影响,2020年中国(营口)中医温泉康养项目暨海盐泥系列产品成果展等活动已前置开展。

管委会副主任戴伦阜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向与会记者介绍了第十一届中国·营口国际海滨温泉旅游节的相关情况。戴伦阜表示,中国·营口国际海滨温泉旅游节活动,不仅提升了鲅鱼圈的城市品牌,也进一步扩大了城市对外影响力、吸引力和关注度,已成为国内叫得响的旅游品牌。希望借助第十一届中国·营口国际海滨温泉旅游节系列活动的开展,能够汇聚更多的朋友,共同体验海滨温泉的情趣,享受休闲度假的快乐,在鲅鱼圈度过清凉的美好时光。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