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我区召开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和命案防范治理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号:

分享:

今天(9月25日)下午,我区召开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和命案防范治理工作调度会议,部署推进我区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和命案防范治理工作。区委书记吴杰出席并讲话。

吴杰强调,平安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是改革发展的基础、前提和保障,市域社会治理更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的重要载体。所以,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都是我们的重点和中心工作。各单位 、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省市的各项部署要求,真正把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尤其是命案防范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努力为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要聚焦关键环节,压实主体责任,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健全完善重点人群管理、社会治安防范工作体系,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全面推动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和命案防范治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加强联动配合,强化督导考核,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拧成一股绳,真正做到不等、不靠、不依赖,从而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全力保障平安鲅鱼圈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区委副书记韩海燕主持会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军汇报了我区今年以来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命案防范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管委会副主任、区公安局局长刘显君汇报了我区今年命案发、破案情况。

区领导苏天复、任福科、孙本胜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