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孟鑫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1

【字号:

分享:

12月9日至11日,孟鑫区长率队赴北京参加“辽宁京津冀招商引资促进周”活动,成功签约推进一批优质重点产业项目,成绩显著。

此次活动共筛选参加省、市签约、会见项目4个,总投资额达108亿元,包括新(氢)能源产业园项目、河海龙湾温泉生态康养基地项目、大颗粒单晶金刚石生产项目、光电源海水净化设备工业化生产项目。其中总投资70亿元新(氢)能源产业园项目参加省领导“点对点”推进,得到副省长陈绿平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要求要尽全力支持服务企业,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名优企业来辽宁投资发展。

在市领导“点对点”推进活动中,副市长张显斌听取了河海龙湾温泉生态康养基地项目情况的汇报,对企业来营投资表示欢迎,并鼓励企业着眼全局,做大做强,在营口落地生根。

活动期间,代表团陪同市长许桂清参观考察了中教云集团,就数字经济发展及项目推进事宜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并希望中教云农业版块项目将来落地开发区,利用开发区现有农业院校资源建设成农业教育基地,深入合作。

区领导马勇,社会投资与民营经济发展中心、熊岳镇、发改局、临港工业区、港口物流贸易园区相关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