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岁末年初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来源:鲅视新闻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号:

分享:

1月13日上午,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召开岁末年初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我区组织各相关单位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细化、实化各项安全措施,坚决稳控安全形势;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主动性、自觉性,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始终把矿山安全摆在重中之重,严格规范安全管理、严防监管盲区、严控重大安全风险;要抓紧捋顺矿山监管监察体制机制,举一反三,强化其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要高度关注冬季危化品安全,抓好交通运输安全,加强冬春火灾防控;要在强化监管实效上下功夫,深入实际真抓实干,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通报了山东省烟台市五彩龙金矿“1.10”爆炸事故情况。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