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吴杰调度“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万人行动”并现场办公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1

【字号:

分享:

今天,鲅鱼圈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万人行动。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鲅鱼圈区委书记吴杰带队调度“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万人行动”并现场办公,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吴杰一行来到彩霞小区、新兴社区,实地查看小区内私搭乱建整改、楼体墙面涂鸦、建筑材料堆放等情况。吴杰指出,要加大督导力度,对私搭乱建、影响城市文明等现象尽快整改,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完成创城工作任务。同时,要建设百姓需求的公共设施,各街道办事处要联合公安部门整治小广告在楼体、单元楼内随意张贴、涂鸦问题,设置广告展板,找到问题源头,解决实际问题;要集中整治私搭乱建。部门职责落实要到位,分工明确,列出时间表,广泛宣传发动,做到家喻户晓;要把在检查中发现的脏、乱及不规范等问题,严格按照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要求整改好、落实好,为百姓营造优质的生活环境,交上一份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区领导宋军、孙建国一同检查并到红海新区F区查看相关情况。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