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区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巡回指导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号:

分享:

4月26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兼省精神文明办主任付晨明率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我区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巡回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杰,区委书记赵新明参加活动。

付晨明一行先后来到鲅鱼圈世纪广场、区新闻传媒中心、区图书馆,实地了解鲅鱼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对我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区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党的宗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委高度重视,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学习、迅速研究部署落实,坚持学习培训先行,确保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着重“规定动作有质量,自选动作有创新”原则,精心设计,科学统筹,全方位、多层次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坚持以学促干,坚定为民初衷,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下一步,鲅鱼圈区将持续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推进学习教育再加温、责任使命再加强、教育成果再加深,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奋力开创鲅鱼圈发展的新局面。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洪斌参加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