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中共营口市鲅鱼圈区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鲅视新闻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号:

分享:

5月6日下午,中共营口市鲅鱼圈区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在投资服务中心召开。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冷岩出席会议。冷岩要求,要严格代表资格条件,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确保选举单位选出合格的代表;要严格代表推选程序,把依法依规贯穿始终,确保选举工作规范有序推进;要严格落实联审机制,把资格审查作为重点,确保提出清晰准确的审核结论。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鲅鱼圈区第六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据了解,中共营口市鲅鱼圈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将于7月召开,会议将听取和审查中共营口市鲅鱼圈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出中共营口市鲅鱼圈区第六届委员会和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各区直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后,举行了中共营口市鲅鱼圈区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培训会议,对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