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伟才到我区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5

【字号:

分享:

7月14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伟才到我区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杰,区委书记赵新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钧瑞参加调研。

刘伟才一行先后来到鲅鱼圈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鲅鱼圈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全国文明单位营口市物流协会,实地了解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具体推进情况。

通过考察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刘伟才对我区文明创建和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鲅鱼圈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开展得有创意、有特色、有载体,在潜移默化中传递了文明城市的正能量。刘伟才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的民生工程。希望鲅鱼圈区继续发挥优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理念,不断完善常态化长效工作机制,加强思想引导,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营口市物流协会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刘伟才、吴杰、赵新明为获评单位揭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