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区委就《中共营口市鲅鱼圈区第六次代表大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区级离退休老领导等的意见

来源:鲅鱼圈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号:

分享:

中共营口市鲅鱼圈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7月20日,区委就《中共营口市鲅鱼圈区第六次代表大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分别征求区级离退休老领导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721025244

区委书记赵新明参加了征求区级离退休老领导意见座谈会。座谈会上,老领导们一致赞同《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认为该报告有目标、有深度、有措施、有创新,思路清晰、主题鲜明,既有宏观方面部署,也有微观方面安排;既有工作预见性,又有工作可持续性;既有工作创新性,也有工作支撑性。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安排工作目标明确,完全符合鲅鱼圈发展实际。座谈中,老领导们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分别就区域发展定位、港产城融合发展、物业管理、文化强区、纪律作风、营商环境、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城市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721025247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赵新明代表区委对老领导们一直以来对鲅鱼圈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真诚感谢。赵新明说,老领导们的观点有高度、更有深度,对鲅鱼圈发展关键节点工作的意见建议,为报告提出了更好的思路。区委将认真梳理,进一步充实到《报告》中来。同时,也将把老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为近期工作重点,一件件落实,一件件督办,近期能办结的立即办结。赵新明表示,结合鲅鱼圈当前良好的区位、资源、干部队伍等多方面优势,区委有决心、有信心在现有基础上,保持更好发展势头,发挥排头兵的作用。

区委副书记宋军参加座谈。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冷岩对《报告》起草情况的进行简要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721025250

在征求各民主党派、工联商、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时,大家围绕《报告》(征求意见稿)谈看法、说体会、提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就“港产城”融合发展、城市建设、教育现代化、深化改革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721025252

区委副书记宋军说,长期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给予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围绕中心,积极投身到鲅鱼圈的发展建设当中,主动作为,凝聚各方力量,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鲅鱼圈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担负起使命任务。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苏天复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报告》的起草情况。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