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国家发展改革委政研室副主任孟玮来区调研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号:

分享:

7月22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政研室副主任孟玮来到我区,就上半年经济形势及沿海经济带新旧动能转换情况进行调研。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卓明,副市长张显斌,区委书记赵新明参加调研。

调研中,孟玮一行先后来到营口港港区、营口保税物流中心、沈哈红运物流作业区和华海国际物流大厦。孟玮详细听取相关汇报,深入了解营口港的发展历程,营口保税物流中心的运行情况,沈哈红运物流海铁联运、网络平台建设情况和鲅鱼圈区物流行业现状、规划及发展目标。

孟玮对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她说,沿海经济带是辽宁省重点发展的五大区域战略之一,是对外开放的重要支撑带。沿海经济带新旧动能转换涉及传统产业、新兴产业、跨界融合、科技创新等多方面,内容新、覆盖广。希望鲅鱼圈区能够进一步把握主动,敢为人先,创新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努力为辽宁省新旧动能转换作出更大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