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鲅鱼圈区创城指挥部督导全区“我爱我家 创城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5

【字号:

分享:

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7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赵新明率队督导检查全区“我爱我家 创城有我”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政府区长孟鑫一同督导检查。

赵新明一行先后来到红海新区F区、昆仑商业街、海天市场、大厦小区和客运站,对小区内楼体楼道乱贴小广告、圈地种菜、私搭乱建,人行路道板损坏,环境卫生整治,车辆规范停放,市场内文明公约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

赵新明强调,现在已经到了创城的攻坚阶段,各镇街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已经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在短时间内把问题解决好、短板补上去,同时,对于类似问题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主动整改、杜绝反弹。要强化创城公益宣传,确保公益广告内容准确、形式规范、位置显著,全面提升市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形成全民动员、人人创城的浓厚氛围。

孟鑫也就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创城工作重在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各镇街、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对薄弱环节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再整治,确保不留死角、杜绝盲区,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为创城助力。

区委副书记宋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钧瑞,管委会副主任、熊岳镇党委书记张睿参加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