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辽宁省第十届少数民族运动会8月将在我区举行

来源:鲅视新闻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1

【字号:

分享:

1月10日下午,我区召开承办辽宁省第十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赛会筹备、承办等各项工作。

辽宁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目前已成功举办9届。辽宁省第十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将于2022年8月8日至8月12日在营口市鲅鱼圈区举行,赛期5天。为确保赛会成功举办,我区提前安排部署,制定各项工作方案,完成了比赛场地、接待酒店安排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赛会的会歌、会徽等即将面向社会征集。

政府副区长戴伦阜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识到省级赛会的重要程度和重大意义。此次运动会筹备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和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增强工作责任心,按照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履行好各自职责,做好防疫、安保、接待、竞赛、宣传等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圆满完成任务。

会议对赛会筹备等细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