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孟鑫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号:

分享:

5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孟鑫到我区部分重点企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孟鑫先后来到信义玻璃(营口)有限公司二期施工现场、无限极(营口)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认真查看公司当前人员复工、生产运行、疫情防控等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公司后续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企业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多重目标的动态平衡和一体推进。要严格落实企业闭环管理措施,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毫不放松抓好日常防护、健康监测、消毒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夯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希望企业负责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精心调度、加快项目建设和生产效能,尽快提高复产率、达产率。

孟鑫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扎实有效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保障工作,主动靠前服务,助推企业复产稳产,坚定企业发展信心,以服务企业发展促进经济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