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全力推动复工复产 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鲅鱼圈区委区政府召开项目调度会议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3

【字号:

分享:

5月21日,区委区政府召开全区项目调度会议,调度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复工复产。

当前,鲅鱼圈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区经济社会正在加速恢复常态。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千方百计促发展,成为了全区上下的共识,区委区政府正只争朝夕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争分夺秒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后疫情时代的发展大文章正在逐步展开。

会上,区发改局、滨海新兴产业园区、临港工业区等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总体情况。

会议强调,当前,做好“促发展”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责任单位要有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增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行动自觉,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要充分认识固定资产投资和外资引进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激发投资活力和潜力。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沟通协调,主动到项目建设现场去服务,抓紧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要在土地、资金、审批服务等方面强化保障,打通堵点难点,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帮助企业达产达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