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我区召开调度会议 进一步细化部署各项防疫措施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9

【字号:

分享:

9月17日,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进一步细化部署各项防疫措施。政府区长管尊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进一步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管尊旭在会上强调,一要不折不扣强化政治担当。要严防死守,做到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更加精准、更加快速、更加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二要严上加严,做实各项措施。要强化闭环管理,进一步加强各卡口人员核酸检测闭环管理、信息核查闭环管理、境外返回人员闭环管理和疫情重点地区返回人员闭环管理等。要加大场所码的推广使用力度,积极引导群众扫码进入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密闭空间、交通工具、人员流动大的公共场合等地的场所码要做到应设尽设,出入人员应扫尽扫,提高场所码的覆盖率和使用率。要抓实核酸采样点的各项工作,对核酸采样各环节流程再优化、再提效,着力提升核酸筛查质效;三要环环相扣,织密责任体系。各工作专班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时刻保持高效运转,确保闻令而动、及时处置。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值班值守,严格监督检查,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政府副区长戴伦阜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区领导唐洪斌、马勇、范春儒、李巍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