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营口市十一国庆节前后重点工作安排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号:

分享:

9月23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营口市十一国庆节前后重点工作安排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政府区长管尊旭在我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就落实好全市十一国庆节前后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勤补短板、快补短板;要进一步强化舆情引导,及时回应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牢牢守住廉洁底线;要进一步做好创城工作,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要进一步抓好民生保障,持续增进百姓民生福祉;要进一步抓好今年收口和明年谋划,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始终保持临战状态;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平安、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营口贡献。

市领导姜庆明、郑孝刚、金莉分别就全市社会稳定、经济运行、安全生产、风险防范、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区领导唐洪斌、任福科、戴全力、曲兴群、陈春青、戴伦阜、马勇、李禹霖、李巍一同收听收看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