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辽宁总站站长田忠卿来我区调研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1

【字号:

分享:

10月3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辽宁总站站长田忠卿来我区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杰,政府区长管尊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钧瑞陪同调研。


田忠卿一行先后来到小望海农乐园、无限极(营口)有限公司、营口港、山海广场、熊岳古城、望儿山母爱教育基地,深入了解我区一、二、三产业发展和历史文化资源等情况。

吴杰、管尊旭对田忠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辽宁总站长期以来对营口市、对鲅鱼圈区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有关情况。

鲅鱼圈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资源和产业优势,经济基础好,发展潜力大。年初以来,我区坚定不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实施港产城融合发展战略,全力做好抓防疫、稳经济、促发展、保安全、惠民生、强党建等各项工作,使得经济社会持续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态势。

鲅鱼圈良好的发展前景,优美的城市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等给田忠卿一行留下深刻的印象。调研过程中,田忠卿高度评价鲅鱼圈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此次来到鲅鱼圈,真切感受到了鲅鱼圈作为辽宁对外开放重要窗口的勃勃生机。今后将持续关注鲅鱼圈的发展,充分发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辽宁总站的传播优势,宣传好鲅鱼圈的新发展、新变化、新面貌,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助推鲅鱼圈高质量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