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鲅视新闻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8

【字号:

分享:

11月7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政府区长管尊旭在我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调度部分地区保障正常就医、畅通应急就医工作情况,对做好疫情处置期间的就医保障工作作进一步部署。结合近期其他省份疫情处置过程中出现的次生问题案例,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疫情处置过程中,高度重视群众的正常就医和应急就医工作,满腔热情为百姓服务。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最高位置,不讲代价不讲条件;要同步保障,用心用情,确保涉疫地区人民群众就医通道畅通。同步医疗保障和生活物资保障。建立保障就医的工作专班,畅通工作机制,明确告知制度,健全特殊人群台账,建立督导检查和责任追究制度,确保责任到人,工作到位。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要牢牢守住不出现规模性反弹疫情和不出现次生问题、负面舆情的底线,严格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精准研判,以快制快,持续强化对聚集性和散发性疫情的处置。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汇报了营口市有关工作情况。全省会议结束后,姚华明还就落实会议精神要求,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强化薄弱环节的管理,强弱项补短板,确保各项防疫措施真正落实到位。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心上,坚决保障群众正常就医和应急就医。

管尊旭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强调,要迅速建立保障百姓就医工作专班,组织足够力量,保障封闭管理小区居民的基本生活和就医需求。要细致照顾好特殊群体的生活,务必兜住民生底线。

政府副区长戴伦阜收听收看了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