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市领导在我区会见中集安瑞科控股有限公司客人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号:

分享:

11月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政在我区会见了中集安瑞科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杨晓虎一行。政府区长管尊旭参加会见。

双方就推进氢能源产业项目合作等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孙政对杨晓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鲅鱼圈区位优势明显、装备制造产业基础扎实,辖区还有鞍钢、营口港等大型企业,具备氢能源产业特别是氢能重卡项目的应用场景,优势得天独厚。希望双方能够共同抢抓氢能源产业发展机遇,实现互惠共赢。

杨晓虎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氢能产业链发展前景,以及中集安瑞科坚持以清洁能源为主航道,积极开拓新领域的最新进展。

管尊旭表示,鲅鱼圈将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积极与中集安瑞科等单位深化各层面互动,加强合作,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大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区领导马勇、李巍参加会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