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刘慧晏到鲅鱼圈区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字号:

分享:

11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刘慧晏到鲅鱼圈区进行工作调研。市委书记李强陪同调研。

刘慧晏先后深入营口港、鞍钢股份有限公司鲅鱼圈钢铁分公司、中远海运百丰泰物流有限公司调研“北粮南运”大通道建设、粮食安全、临港物流产业发展等工作。

隶属于辽港集团的辽港控股(营口)有限公司粮食分公司,仓容40万吨,是“北粮南运”和粮食物流的重要节点。刘慧晏详细了解企业的主营业务和粮食就地深加工情况。他鼓励企业扩大货源市场,积极参与“北粮南运”大通道建设,切实为国家粮食安全和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提供服务保障。在鞍钢股份有限公司鲅鱼圈钢铁分公司调研时,刘慧晏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布局、规划建设等情况,要求企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持创新发展,不断在经营发展重点领域取得新突破,不断巩固和提升鲅鱼圈钢铁基地的独特优势。中远海运百丰泰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粮食全程供应链服务、期货交割、多式联运中转业务为核心业务的企业,年粮食中转能力达300万吨。刘慧晏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希望企业发挥自身物流网络密布等优势,在保障粮食安全、助力产业发展中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杰陪同调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