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鲅鱼圈区人民政府与国银华夏(天津)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字号:

分享:

11月19日,鲅鱼圈区人民政府与国银华夏(天津)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区委书记孟鑫、国银华夏集团保理公司总经理张启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持续拓展在投融资业务领域的合作广度和深度、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实现合作共赢进行了会谈。

孟鑫表示,鲅鱼圈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拥有完备的港口基础设施、良好的物流运输体系、完善的城市基础配套设施和旅游资源。

当前,鲅鱼圈正大力实施“港产城”融合发展战略,投资开发潜力巨大。希望未来能与国银华夏(天津)有限公司在文旅、物流、新能源开发等领域展开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国银华夏集团保理公司总经理张启表示,鲅鱼圈宜业、宜居、宜游,未来发展前景广阔,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必将会给双方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签约仪式上,管委会副主任李巍、国银华夏集团供应链公司融资总监李久权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银华夏(天津)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和中交集团市场部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