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号:

分享:

11月26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政府区长管尊旭在我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调度部分市的疫情防控情况,对做好疫情处置工作作进一步部署。会议强调,要提升快速处置效率,统筹推进,同步做深流调溯源、同步转运隔离管控、同步划定风险区域、同步区域核酸检测、同步生活物资保障、同步确保医疗畅通;要提升有效防控能力,立足于“防”,切实做到“早发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做好区域筛查,开展好各类人群的核酸检测工作;要避免产生次生问题,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汇报了营口市有关工作情况。全省会议结束后,姚华明还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在“早发现”上下更大功夫,强化外来人员管控措施,做好外来人员落地报备、核酸检测相关工作,落实三级包保措施。做好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管控工作;要持续加强居家健康监测、居家隔离人员管理,落实好“五天三检三不”防疫要求;要做好渔船、码头、发热门诊、黄码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地见效。

政府副区长戴伦阜收听收看了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