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我区召开“跑遍辽宁”马拉松系列赛暨2023营口·鲅鱼圈马拉松调度会议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9

【字号:

分享:

5月8日,我区召开“跑遍辽宁”马拉松系列赛暨2023营口·鲅鱼圈马拉松调度会议。区委书记孟鑫、政府区长管尊旭出席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了所承担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推进情况。

孟鑫指出,要充分认识马拉松赛对鲅鱼圈的重要意义,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落实任务,高标高效、争分夺秒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提高工作标准,全力把每项任务落实到位,打磨细节,呈现精彩、完美鲅马,特别是要在赛事组织、赛事宣传、嘉宾接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等方面做到精益求精,形成工作合力,立体宣传城市特色,全面展示城市形象。

管尊旭主持会议。他要求,要倒排工期,细化工作,完善各项方案,做好医疗救护、志愿服务、旅游推介等细节工作。要压实责任,明确分工,细化措施。要项目化管理、清单化落实,精准到事、精准到时、精准到人,确保按节点完成筹备任务,确保马拉松赛圆满成功。

区领导苏天复、蒋小兰、任福科、曲兴群、袁鹏、王钧瑞、马英姿、陈春青、马勇、李禹霖参加会议,并就筹备好马拉松赛提出意见建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