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姚华明在鲅鱼圈区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1

【字号:

分享:

5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到鲅鱼圈区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决策部署,全力实施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张丽杰,区委书记孟鑫,政府区长管尊旭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孟鑫、管尊旭汇报了《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制定实施情况、高质量发展工作和统筹发展与安全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相关单位、部门围绕项目建设的资源要素、服务保障及港口建设、临港产业发展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姚华明要求,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紧盯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结合鲅鱼圈区发展实际,统筹谋划,项目化、清单化、工程化推进《鲅鱼圈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实而又实、细而又细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入挖掘资源禀赋,强化要素保障,做好配套服务,抓好项目建设,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争取项目快速投产达效。要做实做细港口这篇“大文章”,提升港口服务功能,围绕港口优化临港产业布局,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统筹推进物流、金融、文旅等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盘活土地资源,优化资源配置,用新方法、新思路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推进机制体制创新,进一步提升对外开放平台能级。要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科学专业的工作方法,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

区政府(管委会)领导班子有关成员参加座谈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