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鲅鱼圈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号:

分享:

5月24日,鲅鱼圈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管尊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管尊旭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过去一年,全区政府系统始终坚持政治引领,紧盯重点环节,加强自身建设,狠抓正风肃纪,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积极成效,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政治意识不断提高,行政效能逐步提升,依法行政持续强化,执纪监督不断拓展,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要高度警觉,始终牢记“两个长期存在”、“两个永远在路上”,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深入推进全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鲅鱼圈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坚强保障;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抓紧抓实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全区政府系统要紧紧围绕实施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和自身建设全过程、各方面,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更好引领和保障鲅鱼圈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着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严格依法行政,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健全监管机制,全面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加强政府行政效能建设,大力推动政府作风转变;三要标本兼治、统筹推进,确保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取得实效。政府系统各级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依法行政,不断强化监督问责,坚决守住廉洁底线。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曲兴群主持会议并传达李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李乐成在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在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戴全力应邀参加会议。区领导马英姿、刘成刚、陈春青、戴伦阜、马勇、李禹霖、范春儒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