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2023营口·鲅鱼圈马拉松圆满结束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号:

分享: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跑遍辽宁”马拉松系列赛暨2023营口·鲅鱼圈马拉松圆满结束。

来自肯尼亚的菲利克斯·库穆泰以两小时零八分四十二秒的成绩获得“跑遍辽宁”马拉松系列赛暨2023营口·鲅鱼圈马拉松男子全程的冠军;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阿塞法·特菲拉·曼吉萨,来自肯尼亚的埃亚纳·保罗分别获得男子全程马拉松亚军和季军。孙政、姜兴业、戴伦阜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来自埃塞俄比亚的梅莱塞奇·采盖耶以两小时二十六分三十四秒的成绩,获得了女子全程马拉松的冠军;同样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叶内阿贝巴·丸(玛茹)·埃吉古、勒玛·齐纳什·梅科宁分别获得女子全程马拉松的亚军和季军。孟鑫、苏天复、马英姿为她们颁奖。

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哈布塔姆·伯勒·德内克,来自肯尼亚的科斯盖·安东尼·基比沃特,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萨迪克·菲卡杜·哈夫图,分别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的冠亚季军。管尊旭、曲兴群、王钧瑞为他们颁奖。

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贝恩·埃梅贝特·格特韦耶和贝克勒·布尔图坎,来自中国的焦安静,分别获得女子半程马拉松的冠亚季军。任成、袁鹏、李禹霖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