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鲅鱼圈区召开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指挥部会议暨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号:

分享:

5月31日,鲅鱼圈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指挥部会议暨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政府区长管尊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鲅鱼圈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区指挥部各专项推进组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会议还听取了全区1—4月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做好5月、6月工作确保实现“双过半”的具体举措。

管尊旭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审慎客观认清当前经济形势。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要加强经济指标调度分析,紧盯目标不放松,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抓好开工项目进度,持续开展好走出去请进来招商行动。要稳住经济运行,创造消费场景,围绕百姓消费需求做好配套工作。要强化央地合作,加快项目落地,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央地合作再上新台阶。要稳住外资外贸,打造高水平开放市场环境。要进一步优化生态环境,实现绿色发展,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生态支撑。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曲兴群主持会议。区领导袁鹏、马英姿、马勇、李禹霖、范春儒参加会议并围绕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点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