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孟鑫到嘉里粮油(营口)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6

【字号:

分享:

6月5日,区委书记孟鑫带队到嘉里粮油(营口)有限公司调研,解决企业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嘉里粮油(营口)有限公司,孟鑫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建设发展等情况,与企业共同研究降低成本、破解问题的方法。

嘉里粮油(营口)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 拥有年加工66万吨大豆浸出设备和年加工能力40万吨的油脂精炼生产线。小包装车间年灌装能力达45万吨,主要生产“金龙鱼”、“口福”、“胡姬花”等系列小包装食用油以及餐饮油、特种油脂、粕类等。

孟鑫表示,希望企业科学规划,加大产品研发力度,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扩大生产规模,探索多元化经营模式,提升产品附加值。鲅鱼圈区将持续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加大联系、包扶和支持企业力度。各相关部门要建立体系思维,与企业精准对接、密切联系,主动上门服务,现场对接企业需求,做好政策解读、申报指导,帮助企业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政企携手共进,确保鲅鱼圈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袁鹏参加调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