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孟鑫会见中国能建北方区域总部市场开发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博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字号:

分享:

3月20日,区委书记孟鑫在区投资服务中心会见中国能建北方区域总部市场开发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博一行,双方就深化央地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政府区长管尊旭一同会见。

孟鑫对杨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国能建作为中央特大型能源建设集团,是国家能源领域的排头兵,双方加强务实合作既有坚实基础,也有广阔前景。希望中国能建充分发挥央企带动作用,在风电制氢氨一体化项目、锂电池储能仓项目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业务、布局资源、深化合作,不断放大央企资源优势和带动效应。鲅鱼圈区委区政府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为企业在鲅鱼圈发展提供全方位高效优质保障,推动央地合作结出更多硕果,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

管尊旭介绍了营口华能清洁能源高端装备产业园项目情况。他说,营口华能清洁能源高端装备产业园由华能集团作为链主企业和营口市共同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集聚了中国铁建、三一重能、起帆电缆、中船海装等10家央企和国内知名企业。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杨博对鲅鱼圈区给予中国能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能建将立足鲅鱼圈所需、发挥企业所长,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袁鹏参加会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