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鲅鱼圈动态

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号:

分享:

3月21日,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全区创城工作进行全面发动、全面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铆足干劲、尽锐出击,全力以赴打好打赢今年创城总决战。区委书记孟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管尊旭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成,区政协主席、区委副书记苏天复出席会议。

孟鑫指出,要肯定成绩,统一思想,进一步坚定做好创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创城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巩固好创城工作已取得的重大成果、成绩,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孟鑫强调,要对标对表,明确任务,确保创城工作万无一失。要切实理解把握创城工作的具体要求,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工作重点。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细化工作措施,抓好任务落实,以切切实实的工作赢得群众满意。要进一步发动群众,引导群众积极关心、支持、参与创城工作。

孟鑫要求,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凝聚起创城攻坚的强大合力。创城工作没有“局外人”,全区各部门、各单位都是“主战场”,人人都是参与者、责任人,必须全区总动员、全民齐动手,齐心协力把创城工作做实做好。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干部作风建设,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让创城工作成为全区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自觉行动。在实际工作中要抓住重点,合理摆布工作节奏,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管尊旭主持会议。

管尊旭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要牢固树立争先意识,以“输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确保拿下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二要迅速开展行动。要有针对性,全面深入细致地做好备战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全面铺开。要认真仔细查缺补漏,突出重点集中攻坚,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层层落实责任。深入落实创建包保责任制,每项工作都要定人、定事、定责,强化指导监督,加强分类督导和专项督导,一鼓作气、全力以赴打赢创城决胜之战。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钧瑞围绕创城重点任务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园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