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2019东北亚(营口)农副产品博览会即将启幕

来源:营口日报营口开发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号:

分享:

营口市贸促会等五家单位将于10月25日——27日共同举办“2019东北亚(营口)农副产品博览会”。10月17日上午,相关单位就农博会有关内容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活动地点在营口果蔬水产贸易物流中心。本次农博会由营口市贸促会、营口市农产品协会、中国渔业协会、辽宁供销农产品交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营口市分公司共同主办,为期3天,以“品牌、平台、合作、发展”为主题,打造高集聚、强辐射、现代化的农副产品贸易集散地和东北亚优质高效农副产品生产、加工、销售新高地。

本次农博会具体分为开幕式、营口优质农产品展示展销、优质农产品评选及推介、农业金融服务推介等活动,并采用成果展示与产品展销相结合、乡村文化交流与农业对外合作相结合、农民主体与市民互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展会将分成营口综合展区、中国小产区产品展区等十二个展区。展会将为企业的入驻与农业产业的发展拓展更加广阔的空间,也将有效促进营口农业产业大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