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秋季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

来源:营口日报营口开发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号:

分享:

为全面预防和减少中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积极营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交通环境,近日,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与女子中队女警走进淮河路小学,开展秋季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全校师生10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民警现场为师生们讲解和示范了车辆驾驶中驾驶员的视觉盲区以及如何正确开关车门,让学生懂得怎样规避隐藏的危险;民警又向师生宣传了醉酒驾驶的危害并让师生们体验了醉酒眼镜,宣讲如何走路,如何乘车等安全法律法规,使学生进一步提升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女子中队女警还现场为学生们进行了交通指挥手势演示。

活动结束后,广大师生表示,此次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文明出行意识,每位学生将从自身做起,带动家长争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推动者,共同为社会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