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滨海新兴产业园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营口日报营口开发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号:

分享:

岁至十月,各单位也进入了年终的冲刺期。近日,滨海新兴产业园区调整工作,狠抓落实,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共同努力。

区滨海新兴产业园区规划面积19平方公里,现有工业企业132家,规上企业26家。年初以来,园区优化产业结构,重点关注招商、项目建设等工作,1到8月工业总产值完成38.88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7亿元,税收完成1.06亿元。园区2019年新建项目3个,分别为辽宁(营口)航天产业园项目、北方糖业项目、营口启和粉体工业有限公司项目,目前都在持续推进之中。

10月11日,区委书记吴杰到滨海新兴产业园区开展调研,对滨海新兴产业园区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会后,园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落实吴杰书记讲话精神,调整工作方式。

滨海新兴产业园区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园区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对加强对企业主的教育引导等五项党建工作和重新调整园区产业规划等九项业务进行具体规划要求。重新调整了园区的产业规划,梳理了企业和项目情况,为下一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园区制定计划,每个月安排人员下企业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做到一个企业一个档案,如企业问题比较集中可以请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单独研究解决,重点的项目主要领导亲自抓、亲自跟踪服务,让企业感受到“妈妈式”服务。目前,辽宁(营口)航天产业园项目即将开工建设,园区领导积极与项目负责人对接,询问并帮助解决前期筹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确保项目按时开工、顺利建设。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