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辽宁农职院举行2019级第一批扩招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营口日报营口开发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号:

分享:

近日,辽宁农职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为第一批扩招学生举行了开学典礼。学院党委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专业教学名师和辅导员出席典礼。

典礼上,学院领导宣读了高世鹏等190名学生取得学院入学资格的决定。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大学学习的渴望和对国家扩招政策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好好珍惜这次的学习的机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和学校培养,一定要学有所成、奉献社会。教师代表发言表示,希望这些具有新时代特征的同学们好好珍视这次难得的学习提升机会,和老师们一起教学相长、共同进步。

辽宁农职院领导对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的学习时光,做合格的辽宁农职院人,通过不断学习来汲取知识、提高学历和能力,最终学有所成,以过硬的专业技能和优秀的品德修养,实现高质量就业。

典礼结束后,各专业入学教育开始,扩招学生的教学活动正式启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